close

這個四物鐵是我現在最愛用的補血食品,沒辦法,身為女性"月月來"總是很容易貧血。

最早MC過後的保養~我是去中藥房買配好的四物包回來加雞肉墩來喝,但總覺得效果普普通通,有喝有保祐就是了。不過準備有點麻煩,一個發懶就會忘了要為自己補一下。後來聽朋友介紹李時珍超級四物鐵還不錯,味道也還算可以接受,反正一股做氣喝下去就對了....> <,方便歸方便,但說真的...那個味道要適應一下,雖然我喝了一陣子,但每次打開罐子往嘴裡送時,多少有點心理障礙...。

LOTES的美人四物鐵在我開使用LOTES產品時還沒上市,只是聽說這個產品很多人在期待(因為公司女性經銷商居多)。終於~9月份公司辦了新品發表會,看到了傳說中的"美人四物鐵"。

"美人四物鐵"有完整的補血配方,說真的...我是不太懂這些,只知道吃了之後比較不容易頭暈,經痛症狀也減輕了不少,臉色也紅潤了起來。感覺效果比之前用中藥燉或是四物飲來的明顯。重點是1瓶120顆可以吃30天(經期不能食用),價格一瓶2680,算起來與原本喝的李時珍超級四物鐵(定價一瓶100元)價格差不了太多,認真算是便宜了一點點。而且是碇狀產品,成份效果好,既然能用"吞"的,我何必用"喝"的呢!!

美人四物鐵-1 美人四物鐵-2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貧血 補血 四物鐵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